2010年2月1日星期一

在学校发生了很多事

今天一进学校。。。
周会完了过后就看俊玮被剪头发^^
哈哈。。。我真幸运^^没被剪^^
在班上^^哈哈。。。我问到底喜欢谁。。。他和我说。。。哈哈。。。是阿美噢^^
你们两个快点在一起啦^^


羊村姑!!
我没有讲到你最好不要讲我噢!!
你要发羊癫就回家发!!
我本来不想跟你吵的。。。是你逼我的!!
我忍够了!!
不要以为你会发癫我会让你噢!!
羊村姑!!

1 条评论:

  1. 算了啦..!!
    认识她到现在又不是不知道她的人是怎样的..!!
    何必要为了她的事情破坏自己的心情...
    你跟你的朋友,傻的啦..
    以前将喜欢让她...
    不要在做她手中的一颗棋子了..!!
    要的到解脱..!!
    haha..^^

    回复删除